南艺入校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2120

南艺入校管理规定

一、人员入校:

1学校教职员工由各单位提出申请,经人事处审核后交保卫处录入“人脸识别”系统。教职员工进行经“人脸识别、测温”通道进校。

2临时进校人员,手机关注“平安南艺”公众号,使用预约程序进校。

3、阶段性进校人员,有本单位出具人员信息和事由说明,交保卫处审核办理临时通行证。

4、进校参加学校活动人员,由承办单位出具相关材料和人员信息,提前一天到保卫处报备。

二、车辆进校

1持有教职员工办理通行证的固定车辆同时人员也是允许进校人员,保安扫码进校。

2确需进校公务的车辆,,由校办统一归口管理,审批通过后,通知保卫处放行。

3货车(7座以上)和工程车辆工作日7:309:0011:0012:3016:3018:30三个时间段禁止进校

4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车辆

1)、《后勤保障处进校车辆报备表》(每天有纸质表格);

2)、 后勤服务总公司由《各中心南门接待专人统计表》中人员到南门接车,并同时在《后勤服务总公司进校车辆登记表》中签名;

3)、南食堂及公寓6辆车(730前南门进校)。

5校内其他各部门

人员预约入校成功的前提下,运送货车辆可以进校原则上不可过夜。

、幼儿园送餐车(正常放行,不受时间限制)。

本规定自2020111日起执行(以前管理规定作废)

  

南京艺术学院保卫(部)

                         20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