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为学生办实事 十月获赠两面锦旗
发布时间: 2022-11-08 浏览次数: 912

  2022年10月,学校保卫处保安人员做了两件在他们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收到了南艺学子送来的两面致谢锦旗。

  10月13日傍晚,保安队员韩师傅在下班途中发现两名同学正在组装新网购的电瓶车,两人费尽心思也无从下手。韩师傅见状,想起自己曾从事车辆维修工作,对车子的组装架构比较了解,立即上前询问并主动帮忙。在整个安装过程中,韩师傅细心认真,没过多久,一辆崭新的电动车呈现在学生眼前,他们连声表示感谢。

  10月25日,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大四学生正在拍摄毕业设计作品《单行道》,有一场关于地下室停车场的场景拍摄,保卫处得知后积极回应并予以支持,协调安排演艺大楼地下停车场,让同学们拥有充足的拍摄场地。期间,保安队员主动在拍摄场地周边维持秩序,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拍摄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秩序保障。

  “平凡小事暖人心,细微之处见精神。来自学生的锦旗是对保卫处工作最大的肯定,也是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最大鼓励。”保卫处处长丁怡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保卫处秉持以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从点滴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地帮助师生解决身边的实际困难。今后,保卫处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