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卫处荣立“集体三等功”
发布时间: 2023-03-14 浏览次数: 11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对2022年度全市内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保卫处荣立“集体三等功”,孙斌同志荣获“先进个人”。3月13日,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卢才勇、校园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朱楠、一级警长章晓东到校颁发奖牌和证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保卫处处长丁怡、副处长李祥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授奖仪式。

      卢才勇对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接下来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加强技防、物防、人防建设与管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谢建明代表学校对南京市公安局的表彰表示感谢。他表示,2022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下,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为目标,以创建“高质量平安校园”为主线,全校各部门同心协力、通力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将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努力开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国际一流综合性艺术大学贡献力量。(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