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卫处荣获江苏省高校保卫战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3-04-03 浏览次数: 10

      3月31日,江苏省高教学会保卫研究会第十届二次理事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公安厅、中国高教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江苏省高教学会以及省内外高校和有关单位,200多位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参加会议。我校保卫处荣获“江苏省高校保卫战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丁怡、李翔两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三年来,校保卫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上级部门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坚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宗旨,坚定不移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校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不畏风险,挺身而出,尽职尽责守护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色完成了守牢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的任务,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荣誉是对成绩的嘉奖,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校保卫处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严、抓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