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卫处赴南京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12

      为深入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更好地谋划我校安全保卫工作,4月11日上午,校保卫处处长丁怡一行6人赴南京大学调研学习。清华大学保卫处副处长管志远、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曹昌家及各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曹昌家对清华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保卫战线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保卫处机构设置、管理体制和人员配备等方面基本状况。会上,三方围绕校园安全教育、交通安全管理、人员进校管理、安全保卫团队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会后,三方实地考察了南京大学消防监控中心,对信息化建设及新技术在安全保卫工作中的应用作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学习开阔了我校保卫工作人员的视野,给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带来了新思路和新方法,将有助于平安校园建设,更好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