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10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禁毒委员会对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先进单位”称号,保卫处丁怡、李祥、黄天赐、张传付四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作为高校禁毒教育联盟单位,我校始终将禁毒工作作为安全工作的重点之一,与南京市鼓楼区禁毒委员会、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紧密配合,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不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师生防毒拒毒能力。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电子屏、网络、宣传栏、教育讲座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进行安全教育宣传。特别是充分发挥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的优势,形成多形式、多层次的立体教育宣传大平台,将禁毒意识贯彻到日常安全教育工作中,切实提高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对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校园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立足高起点,牢牢守住学校这块阵地和净土,以实际行动推动校园禁毒教育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