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要求,111日下午,教育厅安全检查第五专家组一行5人由江苏大学副校长任旭东带队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我校副校长苗雨及党院办、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实验设备管理处、美术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苗雨表示,学校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将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希望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推动我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保卫处处长丁怡围绕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概况、常态化安全工作、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安全工作的特色亮点、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作安全检查自查情况汇报。

检查组专家听取汇报后,查阅了安全工作台账,并前往校史馆、美术馆、食堂、学生公寓、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以查促改补短板,以查促谋发展。学校将以此次常态化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抓实抓好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夯实安全稳定基础,努力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