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内保总队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次数: 10


116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总队长赵居伦、副总队长盛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卫部部长丁怡、副部长李祥陪同调研。

丁怡首先对省公安厅内保总队赵居伦总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高校稳定、智慧平安校园、校园安全机制建设、安全教育宣传、安全防范与处置、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表示,一直以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坚持以师生为本,坚持聚焦问题导向,坚持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统筹安全与发展,努力提升校园安全治理能力,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赵居伦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开展“反诈教育进课堂”、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学分设置、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艺术院校专业特色,努力打造高校品牌安全保卫工作。要进一步深化警校联动,加强校园环境秩序治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深入开展风险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管理,提升安全保卫能力。

会前,赵居伦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并观看了我校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