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校内家属区电动车管理工作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家属区消防安全与交通管理,35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校内家属区电动车管理工作推进协调会。宁海路街道二级调研员傅越、宁海路派出所副所长姚城宁、宁海路街道古林社区书记王杰,我校副校长苗雨、后勤保障处处长夏治国,以及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丁怡主持。

会上,宁海路街道介绍了学校家属区出新改造工程规划及进展情况;与会单位代表就优化充电桩管理、建设电动车车棚及安装消防设施、规划停车场地、整治消防隐患、做好安全保障等方面对南艺家属区消防及车辆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实施方案。


苗雨对宁海路街道、宁海路派出所及古林社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他指出,学校始终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全省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校内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履职担当、明确分工、相互配合,与属地街道、派出所、社区密切联系,有序推进校内家属区出新改造、消防建设和后期管理规范化。